焦點計畫 如果有件事可以讓你持續不斷,那件事一定很有意義

發起者

艾森學工作室

漫畫家艾森學,徵求力量夥伴 - 定期小額贊助

連載好漫畫需要好故事、畫師、資金、識貨的夥伴組成,成為我的夥伴,給我力量,讓我們越過只為了營利的編輯部,一起開啟奇妙的旅程吧!

長期訂閱
NT$ 0 /月

發起者

Soarppy

『你看過台灣大山嗎?』一本獻給給台灣囝仔的想像力山系繪本

這是一本以台灣山林發想出的奇幻故事,希望可以帶領孩子們透過豐富的想像力,領略台灣五大山的美,更進一步認識與了解這座孕育我們的島嶼。最後藉由故事中小精靈獻出的祝福與祈禱,願台灣更好、願世界和平!

已截止
NT$ 327,484

發起者

Mana

法力不足圖畫工作室|定期小額打賞

隨著時間與心境的改變,開始了解自己想追求的,是黑暗風格藝術與漫畫創作,如果你也喜歡黑暗、恐怖風格作品,願意支持我持續創作的話,歡迎加入每月小額打賞贊助,讓我們一起將黑暗美學帶到臺灣各個角落吧!

長期訂閱
NT$ 3,850 /月

什麼是 FOCUS 焦點募資?

FOCUS 焦點募資為 ViewFinder 創建的全新募資服務,透過對焦與聚焦,媒合發起者與藝術創作者,實踐更多夢想,並讓你看見值得被注意的好事物!

我們努力將夢想變成現實

一個人的力量往往不夠,不論你是非營利組織、公司或個人,只要你有個立意良善的目標想要實現,但缺少資源與曝光,我們願意協助你找到支持你的人。

計畫發起者、藝術家聯手出擊

不會設計也沒關係,只要你有理想, ViewFinder 協助計畫發起者媒合圖像藝術家,發起者再也不用擔心設計問題,藝術家也可以得到合理分潤。

回饋商品由 ViewFinder 監製

再也不用擔心,募資後拿不到回饋品或是擔心品質問題,ViewFinder 協助品管、追蹤各項商品進度,並準時出貨給每個贊助者。
我想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