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艾森學,徵求力量夥伴 - 定期小額贊助

連載好漫畫需要好故事、畫師、資金、識貨的夥伴組成,成為我的夥伴,給我力量,讓我們越過只為了營利的編輯部,一起開啟奇妙的旅程吧!

發起者

艾森學工作室

訂閱金額
NT$ 0 /月
達成率:
訂閱人數:
0人
剩餘天數:
長期訂閱
此計畫為訂閱制專案,訂閱贊助後將會在每個月一號自動扣款,並可隨時至會員中心取消訂閱。

解封任務,增加回饋!





隨著動漫產量暴增的現今,你是否也覺得有核心價值的少年漫畫越來越少見,雷同畫風的作品更滿屏都昰?

一個好的長篇作品需要漫畫家投入大量的心力,在這個急於求成的時代,出版平台編輯部的出發點都是急於賺錢(無可厚非,怕倒閉),但這跟漫畫家的出發點漸行漸遠,於是從事漫畫 7 年的我想通了,決定直接對讀者連載第一手原創漫畫!!

從事漫畫的人多數都不昰為了賺錢而創作的,在台灣當漫畫家不容易,少年漫畫更是如此,因此您的小額贊助不只是經濟上讓我可以全職創作,也昰漫畫家越過編輯部直接提供讀者原創作品的助力,如果你支持原創且喜歡我的作品,成為我的力量夥伴,一起見證這趟旅程吧!

FacebookInstagram 不時更新插畫 & 短篇漫畫,作為回饋夥伴的為獨家長篇漫畫。


● 保證一
解封第一道門(上方解除封印任務:龍門)即開始連載長篇漫畫每周一次,解封達成越高級,投入製作漫畫的資源也更多(包含硬體設備、繪圖耗材、請助手一同製作增加更新量、版權專利維持費用、周邊商品研發等),除非不得已情況(確保故事質量)不會輕易休更,至少身體健康的夥伴能看到作品完結。

● 保證二
社團的力量夥伴可以觀賞獨家漫畫最新的進度(第一發讀者),直到漫畫接近完結,才會在各地出刊。

● 保證三
社團內的漫畫商業化後,未來絕對不會有真人化相關影視產品,我懂你們!


【艾森學純粹漫畫】社團連結
❶ 每周更新一次獨家漫畫,頁數約在2~3頁,為確保故事質量,偶爾休更(解封龍門執行)
❷ 更新頁數依照解封任務變動(解封門的力量越強,每周更新的頁數與回饋越多)
❸ 漫畫更新公告

【艾森學同好會】社團連結
 每月票選連載中漫畫角色人氣王(解封龍門執行)
❷ 作品、回饋、活動與獎項等公告(抽獎活動於解封火門執行)
❸ 日常閱讀心得、戲劇電影美食互坑交流
❹ 每月舉辦說故事大賽,票選佳作可獲得神秘禮物,並有機會成為原創編劇夥伴(解封雷門執行)
《秘密力量》尋寶大賽:實際藏寶物在台灣某處,提供線索讓社團內夥伴們參予解謎尋寶(解封林門執行)

*備註1:社團內提供的獨家漫畫為版權所有,單純提供贊助的夥伴觀賞,請勿隨意轉載使用,避免日後產生法律糾紛
*備註2:為了大家的權益,如果有社團內的獨家漫畫外流現象請夥伴們幫忙檢舉或告知作者
*備註3:停止贊助的用戶,會從秘密社團中移除


贊助本專案後會獲得一組贊助編號,如圖登入後 > 贊助記錄點擊後可在頁面看見。
輸入兩個秘密社團的入社必填問答,驗證後即可入社。


艾森學,7年漫畫家,擅長少年與搞笑漫畫,相信優質故事是漫畫的核心,讀者不昰瞎子,致力創作出獨一無二的有趣作品呈現給大家,一句大學時對同學說「我要超越火影」的玩笑話,是我進入漫畫業的契機,當然我也知道沒有任何一部作品可以超越另一部作品,因為藝術本來就昰主觀的,但我會盡力產出好故事回饋給支持的夥伴!

我認為漫畫是文化的一部分,由生活體驗內化而來,雖然台灣這區塊一直波折崎嶇,但總有人在耕耘這片田地,能作為其中一份子,我深感幸福,也希望資源充足時能讓更多從業者(編劇、畫家或是有好故事的你)發光,全世界每時每刻都在等一個好故事...

近期作品:魔法監獄OWN(入選2020新漫畫國際原創大賽)、大仙女鄭成功、8大千(入選2020龍畫動漫原創大賽)、EARNING SHARE、榜樣、前方低能。

力量夥伴 - 銅牌
每月 NT$100
力量+100,YEAH~!不用餓肚子了!感謝您贊助的便當!

可加入秘密社團 -【艾森學純粹漫畫】+【艾森學同好會】

連續訂閱贊助達一年可獲:力量夥伴 - 銅牌 / 悠遊卡一張
力量夥伴 - 銀牌
每月 NT$200
力量+200,感恩您贊助的畫筆,我正好需要一隻呢!

可加入秘密社團 -【艾森學純粹漫畫】+【艾森學同好會】

連續訂閱贊助達一年可獲:力量夥伴-銀牌 / 悠遊卡一張
力量夥伴 - 金牌
每月 NT$500
力量+500,感謝您贊助一本好書,我最喜歡逛書店了!

可加入秘密社團 -【艾森學純粹漫畫】+【艾森學同好會】

連續訂閱贊助達一年可獲:
1. 力量夥伴 - 金牌 / 悠遊卡一張
2. 自選【艾森學純粹漫畫】社團內任一部已完結長篇漫畫正版電子書全套
力量夥伴 - 王者
每月 NT$1,000
力量+1000,感謝你贊助一條長褲,不用光屁股了!

可加入秘密社團 -【艾森學純粹漫畫】+【艾森學同好會】

連續訂閱贊助達一年可獲:
1. 力量夥伴 - 王者 / 悠遊卡一張
2. 自選【艾森學純粹漫畫】社團內任一部已完結長篇漫畫正版電子書全套
3. 力量夥伴T恤上衣 1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