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起者

艾森學工作室

漫畫家艾森學,徵求力量夥伴 - 定期小額贊助

連載好漫畫需要好故事、畫師、資金、識貨的夥伴組成,成為我的夥伴,給我力量,讓我們越過只為了營利的編輯部,一起開啟奇妙的旅程吧!

長期訂閱
NT$ 0 /月

發起者

Soarppy

『你看過台灣大山嗎?』一本獻給給台灣囝仔的想像力山系繪本

這是一本以台灣山林發想出的奇幻故事,希望可以帶領孩子們透過豐富的想像力,領略台灣五大山的美,更進一步認識與了解這座孕育我們的島嶼。最後藉由故事中小精靈獻出的祝福與祈禱,願台灣更好、願世界和平!

已截止
NT$ 327,484

發起者

Mana

法力不足圖畫工作室|定期小額打賞

隨著時間與心境的改變,開始了解自己想追求的,是黑暗風格藝術與漫畫創作,如果你也喜歡黑暗、恐怖風格作品,願意支持我持續創作的話,歡迎加入每月小額打賞贊助,讓我們一起將黑暗美學帶到臺灣各個角落吧!

長期訂閱
NT$ 3,850 /月

發起者

毒草

有誌竟成!《小誌指南》出版計劃

小誌(zines)是一種歷史悠久且風格獨特的出版形式,不僅是印刷品,更有自己的生態。 但你瞭解小誌是什麼嗎?

已截止
NT$ 119,400

發起者

窩窩 wuowuo

窩抱報經典刊《動物園的每一天》再版 & 動物桌遊募資計畫

窩抱報將於今年劃下句點,告別紙本的舞台,我們選了對我們別具意義的第7期《動物園的每一天》作為歡慶再版,這一刊是窩抱報首次將議題從流浪動物與寵物拉到野生動物與展演動物的轉捩點,也是首次改版挑戰整本只專注把一個議題講好的形式,因此在許多讀者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已截止
NT$ 923,255

發起者

伊甸基金會

啦啦隊隊長

小黃間

孩子的成長大冒險~一起來為這些小選手應援!

孩子成長就像是場賽跑,他們只是剛好在起跑時慢了幾步,一起來幫這群小選手加油,讓他們能贏得這場比賽!

長期訂閱
NT$ 400 /月

發起者

Croter

文字

王小苗

什麼將把你帶走 - CROTER 繪本出版計畫

這是一本詩的繪本。詩人小苗用簡短的文字安安靜靜地,或許只有偶爾的風切聲的分鏡般,描寫了離別。CROTER營造一幅幅叨叨絮絮多話的畫面,像是在一旁拍攝的隱形鏡頭,來替這首詩提供喧譁卻無言的背景。這是一本關於『什麼將把你帶走』的繪本,或許你閱讀了之後,關於離別,你會知道的比你想像的更多。

已截止
NT$ 190,460

發起者

PamPam

瘋人院之旅 - Pam Pam 的圖像小說出版計劃

提到瘋人院,你會想到什麼?這是 Pam Pam 第一本長篇漫畫,希望以虛構、隱晦的方式來說明真實存在的故事。在無意中閱讀有關精神病的種種書籍後,Pam Pam 開始思考,到底誰才是「瘋子」?

已截止
NT$ 148,820

發起者

窩窩 wuowuo

我才跟牠不一樣!第一本教會大小朋友物種辨識的插畫繪本

2016 年的夏天,窩窩製作了一系列的相似動物懶人包,除了獲得熱烈迴響之外,也不斷有教育工作者索取授權作為教案,也很多爸爸媽媽來信希望能製作成實體的圖卡或讀物,經過了三年的時間,終於我們要在 2019 的秋冬來嘗試實踐這件事!

已截止
NT$ 2,457,133

發起者

兒童福利聯盟

視覺及商品設計

小黃間

花草寶寶換盆計畫 - 出養兒童生活照顧基金募款

在台灣,有群孩子一出生就踏上了漫長的尋家之路;加入助養行列,讓孩子在下一站找到永遠的幸福。

已截止
NT$ 343,700

發起者

弘道基金會

視覺及商品設計

Croter

新年守衛隊 - 一起守衛每個老人溫馨過年的權利

在台灣有一群弱勢長輩,他們的新年卻是孤單的、冷清的,他們因為獨居無人照顧或者身體退化行動不便等原因,沒有可以一起吃團圓飯的家人... 我不一定喜歡過年,但是我誓死捍衛你過年的權利!

已截止
NT$ 360,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