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守衛隊 - 一起守衛每個老人溫馨過年的權利

在台灣有一群弱勢長輩,他們的新年卻是孤單的、冷清的,他們因為獨居無人照顧或者身體退化行動不便等原因,沒有可以一起吃團圓飯的家人... 我不一定喜歡過年,但是我誓死捍衛你過年的權利!

發起者

弘道基金會

視覺及商品設計

Croter

已募資總金額
NT$ 360,980
達成率:
120%
募資人數:
327人
剩餘天數:
已截止
此計畫目標金額為 NT$ 300,000,只有在 2020/01/31 23:59:59 之前達成目標,才能獲得資金。
募資已截止
請問收到衣服或手機殼後,可以換尺寸或是不同型號嗎?
由於商品皆是訂製,故無法更換尺寸或是型號,請務必確認後再贊助喔!
集資完成收到收據資料有誤、更改資料或遺失要如何處理?
請來電洽詢弘道基金會 04-22060698 分機 333、334、335 或 e-mail 至 [email protected],將由專人為您服務,聯繫後請將捐款收據註記正確資料後寄回,本會將盡速補發正確收據給你。
請問我會收到跟頁面說明的照片一模一樣的回饋品嗎?
圖片僅供參考,商品拍攝時因受環境與光線影響,及電腦色差與實品會有稍許誤差,顏色以實際收到之商品為準。
請問運費如何計算,可以寄到其他國家嗎?
台灣本島的運費已含在每一筆訂單裡。

若要寄到中國、日本、香港或是澳門地區,請直接選取要寄送的國家,系統會自動幫你加上運費。
請問開立的捐款收據是可以抵稅的嗎?
我們將依贊助金額開立正式捐款收據,隨回饋品一併寄出。

若需要可抵稅之捐款收據,請在點選贊助方案之後,依系統流程填寫「收件資訊」,並請務必填寫你的真實姓名(而非暱稱)、聯絡電話,及收據寄送地址。若未填寫真實姓名,本會仍會以匿稱開立捐款收據,則不具抵稅效力。
我可以單純贊助,不要拿回饋品嗎?
可以的,請在贊助時備註不要回饋品即可,感謝你的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