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成長大冒險~一起來為這些小選手應援!

孩子成長就像是場賽跑,他們只是剛好在起跑時慢了幾步,一起來幫這群小選手加油,讓他們能贏得這場比賽!

發起者

伊甸基金會

啦啦隊隊長

小黃間

訂閱金額
NT$ 400 /月
達成率:
訂閱人數:
2人
剩餘天數:
長期訂閱
此計畫為訂閱制專案,訂閱贊助後將會在每個月一號自動扣款,並可隨時至會員中心取消訂閱。
如果有悄悄話要告訴我們要寫在哪邊呢?
可以寫在捐款頁面的備註欄上,或是來電02-2230-7715 # 5306洪小姐,謝謝。
首次捐款可獲得虛擬徽章,請問何時可以拿到?
預計在90個工作天內收到,請協助留下您的電子信箱,以便後續寄送,謝謝。
請問開立的捐款收據是可以抵稅的嗎?
我們將依照贊助金額開立正式捐款收據。若需要可抵稅之捐款收據,請在點選贊助方案之後,依系統流程填寫「收件資訊」,並請務必填寫你的真實姓名(非暱稱)、聯絡電話,及收據寄送電子信箱。若未填寫真實姓名,本會仍會以匿稱開立捐款收據,則將不具抵稅效力。
收據大約什麼時候會拿到?
謝謝您的愛心!捐款完成後,將會寄送「正式捐款電子收據」給您,請協助留下您的電子信箱,預計在90 個工作天內收到,若不需要電子收據請於備註欄說明。